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研 >> 正文
第四届“互联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6:09  点击:[]

在“互联网+”新业态的背景下,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鼓励我校学生结合科技生活“互联网+”的思想浪潮创造具有特色的互联网产品,挖掘校内优秀的人才及项目团队,孵化项目,提高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孵化项目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能力推动就业,我院决定开展第四届“互联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大赛详细通知请见附件,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赛!


附:第三届“互联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回顾


第一次评审交流会:

终审决赛现场:

进入终审决赛的队伍及参赛项目介绍:

组队吧队:嘿嘿,大学不愁没有项目做,一起组队来搞事情,不但可以锻炼自身能力,还可以结交好友,找项目请用我哦。组队吧团队是由5个欢乐多组成的优秀团队,我们产品“组队吧”APP,主要是在线发布需求即可寻找校园项目,轻松高效地进行项目组队,作为一个信息平台以帮助大学生寻找大学城内与“互联网+”相关的合作项目、高校跨校各类活动以及各类需要团队完成的产品人力资源需求。

王不留行队:APP“药灵”的宗旨是“调制您的专属药膳”。目前市场极度缺乏“形象普及中药文化”、“按需定制体质药膳”的互联网产品,且药膳乱用情况普遍。本APP一方面通过王琦量表测试,得出用户体质并推荐药膳;另一方面精选古书关于中药取象比类等内容并作阐释,使药膳爱好者和中医学生对药膳有更直观认识。

(团队成员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东海洋大学)

益启玩队:运用AR(Augmented Reality)技术,打开游戏全新视角,益启万千玩家智慧,打破“葛优躺式”玩游戏的萎靡现状,还玩家们一个健康身心和充满乐趣的生活。

暖宝宝队:“暖巢”APP是一款集线上线下于一体的社交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信息化交流平台。基于“空巢青年”日益严重的现状,我们拟通过志愿者活动、运动、旅游、线上比赛、线上交流、线上学习等线上线下社交活动解决“城市空巢青年”问题,提高空巢青年活动参与度,减少他们孤独感,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中给他们带来一些温暖,以此解决这类社会群体的身心健康问题。

国民护卫队:队如其名,我们致力于开发研究一款结合游戏的趣味互动颈椎康复治疗以及延续护理的产品,改善大家的颈椎状况。我们的队伍是由4名医工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以及1名中医学的同学组成,产品涉及到硬件、软件、3d游戏模型以及医学方面的相关知识。国民护卫队,护卫国民。

e行动队:队如其名,互联网行动小分队,我们富有生机与活力!《e社会》是我们合作开发一款展示社团文化e与风采的社团app。不仅让社团更有生命力,还让学生们能在课余参与非富多彩的活动,结交志趣相同的朋友。我们用行动去证明我们的理念!

好班手队:好班手微信公众号主要针对班级考勤方面,包括请假、签到等日常事务,另外设有活动、联谊等模块来增加趣味性,通过考勤数据结合学生基本信息来研究大学生考勤行为和心理特征。希望我们的好班手,能够成为你的“好帮手”。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