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 正文
喜迎建国七十载,弘扬五四青年魂——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五四评优大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0:50  点击:[]

 

为表彰优秀团支部,激励团员积极进取,4月1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于教学楼A405开展了五四评优大会。大会邀请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兼职辅导员冼慧敏、门韶洋、崔曼曼及各兄弟外院嘉宾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全体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全体成员严肃,声音高昂。

紧接着,9个团支部依次以解说+微视频的形式上台展示。各团支部风采独特,17医工团支部采取环岛骑行、故事分享,室内外结合等形式创新开展团日活动;连获三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16医工团支部,分享开展活动前征求团员们的建议,充分发挥团小组长作用的有效经验;18计算机团支部展示人员讲解生动幽默,通过微视频展现团支部强大的凝聚力。

随后,优秀个人代表轮番上台展示。陈彦杭同学认为细节决定成败,他表明今后工作将会更加细心,认真做好资料收集及财务工作;朱晓环同学以寻找、提升、专注总结三年心路历程,努力为实习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社会的挑战;何定炜同学分享进入大学近一年的成长,他表示大学要发展综合能力,要在团支部起带头作用。

接着,进入颁奖环节。由赵文光书记为16医工、17医工和18计算机三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唐凯晴老师为陈彦杭等12名“优秀团干”、耿笑冉等14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三位兼职辅导员为黄心怡等37名“优秀团员”颁奖。

最后,唐凯晴老师致辞。唐老师强调本次活动不仅表彰优秀团支部,更为各团支部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互汲取优点,不断完善团支部建设。团支部应注重团日活动和学风建设,切实做到“服务同学,思想引领”,切忌形式过于娱乐化。

大会在全体奏唱校歌后结束。本次评优大会不仅为2018年的团支部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各团支部在建国七十周年、五四百年之际奋进向前,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

615 597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