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挂国旗迎元旦,医工学生宿舍营造最美“中国红”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3:11  点击:[]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为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院学子团结奋斗、同心筑梦的热情,在元旦来临之际,组织学生在宿舍用悬挂国旗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在学生宿舍挂国旗,对学生来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可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

在医工学院学生宿舍走廊,放眼望去,一面面五星红旗整齐划一,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将宿舍楼道装点得靓丽喜庆。在悬挂国旗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爱国意识,还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认同感,飘扬着的五星红旗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进一步展现了医工学子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国旗发到每一间宿舍,我们应该好好爱护五星红旗,不得对其污损、毁损、涂划等,如果遇到五星红旗掉落在地面,应当捡起并重新悬挂,如果五星红旗破损、褪色,应及时更换。

一面小小的五星红旗象征着我们的祖国,我们爱我们的国旗,我们更爱我们的祖国,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30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