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0:45  点击:[]

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更好地了解用人企业的相关信息,11月5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于工科楼309邀请了一批企业进校园面向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药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3家公司受邀前来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111

招聘宣讲现场秩序井然。各家公司相关负责人一一上台对本公司的现况和未来方向进行介绍和概述,力求通过自身良好的软硬件条件以及优越的发展前景吸引众位毕业生的兴趣。宣讲会末尾,毕业生向有意向公司投递简历,企业组织笔试和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会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明确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邀请企事业单位进校园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是近年医工学院做好毕业生服务,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的一项得力措施,通过此举每年均推荐毕业生到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成功就业,就业质量明显提高。

 

图片2 图片3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5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