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工暖我心,我寄医工情——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1:00  点击:[]

8月31日是2019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在轻松活泼的迎新标语和清晰明了的指路牌引导下,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173位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新生,为医工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

WechatIMG308

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真挚的笑容更是让新生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来自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迎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副书记胡志波以及辅导员一行很早就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并与新生家长们沟通交流。

下午举行了新生家长会,学院院长张洪来、书记赵文光、副书记胡志波、副院长郭锡全、各教研室主任、党政办、学工办、教学办全体老师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张洪来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科学研究、学术创新与特色和管理水平等情况向家长们作了详细介绍,学院领导、老师与在场家长进行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就家长们关心的学习、就业、考研以及校园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会议交流气氛热烈,家长表示对学院和孩子将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来自黑龙江的冯宇航父亲更是当场作诗一首表达对新生的期盼:

少年立志出乡关,

学不成名誓不还。

离别白山黑土地,

南下求学五羊城。

WechatIMG306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9级新生,带去真诚的关怀和问候。在倾听新生自我介绍后,学院领导仔细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环境,舍友间是否已相互熟悉等问题。同时,再三提醒新生们要时刻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财产安全,养成随手锁门的习惯。几位新生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人生新阶段的期待和憧憬。来自北方的小孙同学感叹广中医空气好、校园大、师长们亲切热情,他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而来自本地的小冯同学则显得从容不迫,表示自己会踏实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培养自己自强不息的品质和坚韧不拔的性格。

迎新当天活动结束后,医工学院新生入学系列专题教育也将拉开序幕。相信在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们一定能很快融入大学生活,在广中医这片沃土里成长成才。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9月3日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