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点亮思想灯塔,促进学风建设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9:18  点击:[]

为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开展了2018年“学风建设月”活动。

“学风建设月”自5月份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辅导员吴柳书、唐凯晴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方振聪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风建设是高校永恒的主题,良好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图强的法宝,期盼同学们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下学期以及2017-2018学年上学期零补考、最低补考率班级的通知》,并为达标班级颁奖,同时宣布了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计划:“课室督查”、“舍规展示”、“学霸养成”,全体学生起立庄严进行文明自律、诚信考试的宣誓。

“学风建设月”活动历时近1个月,于6月13日召开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辅导员吴柳书、唐凯晴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会上通过短视频回顾了“学风建设月”的活动点滴过程,总结了本次学风建设活动的成果与不足,并为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颁奖。胡志波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学风建设月”取得成效,强调建设学风不能只在“学风建设月”才重视,应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课室督查”应形成长效机制,并重申诚信应考。

我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每年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与竞争氛围,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奋进拼搏,锐意进取。

DSC_0038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