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五四,活力医工——医工学院五四评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0:31  点击:[]

4月23日晚,我院举办以“青春五四,活力医工” 为主题的五四评优大会。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团委书记唐凯晴老师、辅导员吴柳书老师以及其他各兄弟学院嘉宾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全体在场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接下来,8个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以微视频加解说的形式,介绍支部建设、团日活动、团员成就、团内展望等方面工作,充分展示各团支部风采。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力求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的热情与活力,打造聚有凝聚力、吸引力和创造力的团支部。展示完毕后,各团支部进入答辩环节。经过一轮激烈角逐,16医工、17医工团支部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紧接着,卓奕荣同学等19位优秀个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以优秀为目标,以榜样为航向,通过行动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树立了“五四好青年”形象。

最后,唐凯晴老师总结讲话,她肯定各团支部及优秀个人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今后各团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能够有所完善、有所提升、有所进步,并能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发展,共建优秀团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评优大会旨在表彰过去一年我院各团支部和广大优秀青年团员立足本职,扎实进取的工作精神,激励和鼓舞广大团员总结过去的同时,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我院共青团工作发展新局面。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