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璀璨医工梦,相约再起航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1:09  点击:[]

10月27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主题为“璀璨医工梦,相约再起航”的迎新晚会。张洪来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书记、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辅导员唐凯晴老师、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多位外院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活动开始,张洪来院长致辞,他为2017级新生迈入新的人生征程上送上了深深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实现我们璀璨的医工梦,共同建设美好校园。张院长以一首粤语歌曲掀起了晚会欢乐的气氛。

随后,热舞《Jazz Dancer Hot》、温情的手语操《我最闪亮》、整齐杯子舞《cups》,小清新歌曲《那些花儿》、舞蹈串烧,陆续上演,赢得2017级新生阵阵的掌声与欢呼声。晚会节目还紧扣大学校园生活热点,以小品《向校园贷say no》以不堪诱惑借贷还贷的故事说明了校园贷的毒害;以小品《新版甄嬛传》用戏谑的口语叙说着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以影子戏《那年芳华》引导广大同学热爱学习、珍爱时光、善待青春。最后,抽奖活动、T台走秀、脱口秀,双截棍表演……一系列节目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激情,同学们不禁感叹邂逅彼此,相聚在温馨的医工大家庭。

此次晚会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迎新活动的一部分,呈现出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迎新文化大餐。在此次迎新晚会策划和筹备过程中,学院团委、学生会努力将迎新晚会打造为既能彰显学院厚重文化底蕴,又能体现青春活力的新生入学适应教育载体,积极助力2017级新生的入学适应、自我教育和未来规划。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