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群英荟萃,扬帆起航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1:02  点击:[]

为使预备干事们更好地了解、适应团委、学生会的工作,9月22日晚7点,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4室举行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预备干事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老师、辅导员吴柳书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预备干事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主席团助理朱晓环、吴翠滢担任培训会主讲人。

培训伊始,吴柳书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她对新一届预备干事们的殷切期盼,作为团委、学生会的新血液,希望干事们能主动协调好学习与工作,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实践中成长,在服务中成才。

接下来,朱晓环同学为预备干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承办的特色活动,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学院各种平台锻炼与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性,不忘初心,一如既往。

最后,吴翠滢同学生动且具体地介绍了策划书、会议记录、课室申请三等方面文案书写工作,详细地指导预备干事们如何开展此后的日常工作。通过互动问答环节,预备干事们更加立体地了解到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本次预备干事会是同学们成长的新起点,衷心希望在这个新起点,他们能更快更好地全面发展,共同汇聚力量把医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推向新阶段。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