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1:08  点击:[]

9月11日上午,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综合楼202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张洪来院长、党委赵文光书记、方振聪副书记、陈沁群副院长、曹东副院长、党政办、学工办、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方振聪副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方副书记对新生加入医工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2017级新生代表陈凯思同学上台发言。她从“调整心态,从零开始”、“调整学习方式,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心态,享受生活”、“积极表现,表现自我”四个方面出发,让自己从高中生过渡成为一名大学生,尽快融入医工大家庭。做到严于律己,树立规范意识;尊师肯学,持之以恒;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学院教师代表叶辉老师在接下来的发言中,从专业学习、实践能力培养、学科前沿动态等方面分享专业学习的特点与思路,让在场同学耳目一新,豁然开朗。勉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要勤于思考、敢于行动、乐于给予、努力学习,并做到以图书馆为友。来自2014级学生代表李金城同学则给予新生一份珍贵的礼物。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成长历程,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如何发掘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提升专业编程技术与自身考研的经验。

最后,张洪来院长致辞,他紧紧围绕着“安全”、“健康”与“底线”三个关键词,希望新生们在校要注意自己的生活、财物安全;希望新生不但要身体健康,还要保持心理健康,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多做运动;希望新生大胆去做每一件事情,不怕失败,但要注意不能超出底线。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牢固新生专业思想、端正学习态度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祝愿2017级新生秉承朝气,不忘初心,昂扬向上;在新的起点上,攀登更高的山峰!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