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秋风飒爽迎新来,医工温暖绕心头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0:45  点击:[]

9月9日,医工学院迎新大本营洋溢着温馨暖流,迎来了153位来自全国19个省市的新生,为医工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

精心准备,我们只等你来

学院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在暑假前期,就已统筹安排,周密部署,以保证新学期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暑假期间,学生干部、朋辈辅导员以及迎新志愿者开始与各位新生的对接,他们尽心尽责,文明热情,将人性化服务渗透在每个环节,让新生得以预知开学流程同时也熟悉校园环境,感知医工情谊。正因前期工作准备到位,新生资料准备齐全,工作人员安排得当,新生们在各路指引下有序且高效地完成了报到流程。迎新当天学院领导党委书记赵文光、副书记方振聪一行一早就来到了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家长们沟通交流。每一位志愿者,每位学生干部,每一位医工人,都在用行动说着——来了,就是一家人!

共同助力, 让学生成长成才

下午2点,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工科楼704室正式开始。张洪来院长、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副书记方振聪、副院长陈沁群、副院长曹东、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众多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座谈会上,曹东副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发展前景、创新创业等学院情况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们作了介绍,使得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在场家长进行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家长们积极活跃提出了他们关心的问题,如学生学习、就业、考研和专业前景等,学院领导们耐心一一做出详细解答,让他们对自己的孩子在校更有信心,更放心。最后张洪来院长建议家长们与孩子加强沟通,关心孩子,充分尊重孩子的选择,鼓励孩子积极向上。

关怀备至,希望你们有家的感觉

为及时了解新生入住宿舍情况,下午4点,新生家长会刚结束,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前往学生宿舍,亲切看望2017级新生们,予以真诚的关怀和问候。

一走进新生宿舍,领导们从认识新面孔开始,倾听新生困惑,仔细询问是否适应新环境,舍友间是否已相互熟悉等,领导们都衷心希望来自不同地区的新生们能有爱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同时还再三提醒新生们要时刻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财产安全,养成随手锁门的习惯,提防假冒的师兄师姐,不轻易相信任何商品的上门推销。如有困难需及时向上级反映,学院会尽力为新生们创造良好了的学习住宿环境。

句句肺腑之言,字字殷切叮嘱,都饱含着领导们对新生的珍视与关爱。面对老师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学生纷纷对老师的到来与善意的提醒表示感谢。

迎新当天活动结束后,随之医工学院新生入学系列专题教育也拉开了序幕。最后,在此祝愿新生们尽快良好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接下来精彩的大学四年时光。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