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工学院赴佛山、中山和珠海三市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0:01  点击:[]

为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深入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办学实力,6月26至27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带领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9人赴佛山、珠海、中山三市开展招生宣传。

在各市的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络绎不绝,招生组耐心解答考生、家长的各种疑问,并向他们派发学校招生指南、宣传单和扫描学校微信号等宣传学校和招生计划。26日佛山招生咨询会结束后,招生宣传组立即分赴珠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以及佛山一中、佛山石门中学、中山纪念中学、中山一中,珠海一中等当地高中开展深入的招生宣传工作,对我校进行了深入的宣传推广。

此次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佛山、珠海、中山三市招生办和各优质生源基地更广泛、更紧密的联系,开拓我校在珠三角的生源数量。

据悉,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积极选送了数名准研究生参加学院组织的高考招生宣传培训,并通过专业培训使得这次招生宣传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