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09:12  点击:[]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1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401课室开展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团日活动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老师,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政办副主任黄国富老师,辅导员吴柳书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张豫出席了本次团日评比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以PPT、视频等形式展现班级团支部在“凝聚青春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倡导下,开展的各项团内活动。如14计算机班观看《人民的名义》,从其中领悟人生百态,力求增强同学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反腐倡廉”思想的理解;16医工班则以“走进自然,天地人和”为主题,增强同学们对“和谐”的认识,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团支部氛围;16生工班围绕“民主”为主题,从活动前期、组织形式、任务分配、特色活动等方面深化同学们对“民主”的认识,树立平等、和谐的理念,共同打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班集体。

紧接着,老师们对各团支部进行详细点评。黄国富老师以身边经历为例,提出在校大学生除了需注重专业学习,也应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更多关注时事新闻,增强自身组织策划等综合能力。

随后,方振聪老师充分肯定各班团内活动各具特色,内容丰富,有利于带动班级营造和谐气氛、学习氛围。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各团支部明确团日活动的目标,凸显活动的主题,丰富内容与形式,使团日活动办得更有意义。最后,16医工班凭借出众的活动内容获得此次团日活动评比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而且促使同学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