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甲子校庆迎校友,四载寒窗听君言【医工学院校友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09:32  点击:[]

喜迎母校60华诞,为激发校友爱校荣校,增进与校友的交流,与校友共商学院发展和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达到共享学习方法以及工作经验的目的。11月18日-19日,正逢举校欢庆之时,医工学院顺利开展了校友专题讲座、校友面对面、校友座谈等系列活动。学院张洪来院长、赵文光书记、方振聪副书记、曹东副院长,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及各教研室老师分别出席了以上活动。

继往开来,助力发展

2012届校友叶建生先生回母校,以“广州市科技政策简介及科技项目申报”为题,与学院老师分享交流。叶建生校友围绕广东省科技项目申报的对象、最新规定,以及申请文件书写等问题做了详尽讲解,着重强调了项目选题要能体现创新性,项目概述需突出重点,立项依据避免泛泛而谈等。叶建生校友的分享,给与会老师今后开展相关工作带来了新的启发与思考,助力我院产学研发展。

承前启后,校友面对面

18日下午,在校友分享交流会上,学院党委赵文光书记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希望校友们建言献策,同学们通过交流会能够充分地认识到专业学习与工作之间的联系。随后,在方振聪副书记的主持下,校友们依次自我介绍,就实现“互联网+医疗”的结合与其发展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校友们明确提出在医学院校学习计算机有巨大优势,鼓励在校同学树立信心,注重实践带动学习,为日后从事相关行业奠定扎实的基础。期间,张洪来院长到各会场与校友们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勿忘初心,回校团圆

11月19日下午,学院历届毕业的创新实践基地学生相约回院相聚,共计40余名校友为在校的师弟师妹带来了最新的行业发展动态,勉励师弟师妹在基地的大好平台努力学习提高,并倡议校友们关心关注学院,助力学生的学习与发展。

心系我校的历届医工学子齐聚一堂,用其自身的经验与故事,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智慧与创新之门。相信通过此次系列校友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校友们爱校荣院,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自己学习专业知识之路,共同实现“互联网+医疗”的伟业,传承药蕴绵长的中医学知识,共创我校中医药事业的辉煌!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