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论坛之一位90后的`互联网+' 创业路”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5:36  点击:[]

喜迎母校60华诞,10月20日19:00,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论坛”系列主题讲座第二场在工科楼603教室顺利举办。本场讲座邀请了我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成佩涛校友担任主讲嘉宾,他为我们分享了“一位90后的‘互联网+’创业路”。学院党委方振聪副书记主持、学工办胡志波老师、辅导员唐凯晴老师出席本场讲座。

讲座伊始,成佩涛校友向现场同学们介绍了其在校期间与合伙人联合创立“兼职猫”平台,从1.0到3.0版本的发展历程。随后,以西游记故事导入,围绕如何选择创业方式、如何决定创业方向、如何选择合伙人及团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同学们今后可能踏上的创业路开启了一扇窗户。接着,从技术角度出发,向同学们阐述创业初期技术团队的必要配置,强调了在校期间扎实掌握一门实用技能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兼职猫”的平台架构图和运维安全注意点。讲座的最后,成佩涛校友为现场提问同学答疑解惑,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场讲座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多的把握,有助于同学们确立从今往后的学习目标。相信不远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医工学子像成佩涛校友看齐,走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道路上。

关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 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联系电话:020-39358152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