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建华带队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20  点击:[]

5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走访和宇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校长郭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办有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张建华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智慧健康体验中心,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张建华书记向企业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与就业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全力落实教育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安排,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效显著。她希望企业与学校建立长期深度合作机制,既有利于有效检验学校培养人才的质量,及时调整培养方向,也有利于企业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提升,激发生命力。双方合作不限于实习就业方面,应延展到产学研教各领域。随着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步伐的加快,学院人才培养需强化学科特色,聚力增效,主动抢抓中医药发展的历史机遇,精准服务社会和企业。

和宇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在区域医疗、移动医疗、智慧医院、智慧社区等领域均有不俗建树,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就下一步基地共建、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专项走访富有成效,为接下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实地走访+云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9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