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学风正气,树立学习榜样——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39  点击:[]

2022年4月至5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弘扬学风正气,树立学习榜样”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启动仪式,思维导图活动、海报评比活动、团体学习周活动及总结表彰大会。

启动仪式于4月7日下午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学工办主任吴柳书、辅导员唐凯晴、樊杭,学生代表约80人出席。会上,学院自律部成员进行学风诵读及活动工作汇报,学生代表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并带领同学们宣誓表决心。胡志波副书记倡议积极投身到“学风建设月”活动中来,从课堂督查、作业完成效率、诚信考试等小事做起,端正学习态度,争做学风建设模范。

最后,师生代表在主题横幅上签名明志,合影留念,正式启动本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

在思维导图活动、海报评比活动和团体学习周活动三个子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思维导图评比活动”促进同学们学习到如何整合学科知识,达到效率最优化。“主题海报活动”充分展示有设计兴趣的同学才能,促进学院美育建设。在“团体学习周活动”学习打卡中,就如何合理的安排一天的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不论是个人“独攀高楼”,亦或团体“群策群力”,只要笃定学习意志,永葆求学热情,定能秣马厉兵,砥砺前行。

活动后期,学院举办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的优点与不足,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参赛心得,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风建设月”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乐学睿思,勤勉致知,务实根基,终成令器。好学思辨晓理,勤奋求实建功。同学们已整装待发,学风建设蔚然成风。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8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