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端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下送岗助力共发展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32  点击:[]

5月6日下午,副校长郭鸿来到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参加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活动分为校企线上拓岗活动与线上线下企业招聘宣讲两个阶段进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多家企业代表及校友线上参加会议。

郭鸿副校长对与会企业和校友大力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全国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强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的重要方式。他表示,招聘大会犹如“炫宝大会”,经过学校四年的悉心培养,毕业生不仅塑造了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的优秀品质,而且树立了医者仁心、医德仁爱的济世情怀。同学们在岗位上展示才华,实现人生梦想,企业持续蓬勃发展,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深圳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顺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舜鼎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先后围绕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线上宣讲。接着,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医工楼704会议室面向参会的全体毕业生举行专场宣讲会。

本次访企拓岗是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继4月22日以来的第五场专项活动,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拓展更多更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6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