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鸿副校长带队访企拓岗促进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23  点击:[]

4月28日下午,副校长郭鸿带队走访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学工办主任吴柳书、毕业班辅导员唐凯晴、教学办王慧丽一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郭鸿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公司的运营环境,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他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誉,对企业大力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他指出,智慧医疗是国家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企业的关键业务,也是我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培养医工融合人才的重要方向。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双方密切加强合作,打破当前就业瓶颈,拓宽学生就业空间,搭建产学研平台,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公司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规划,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计划、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达成了初步意向。本项走访有利于深入地了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实地走访+云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8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