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23  点击:[]

11月15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产学研合作单位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与技术人员,围绕“专业、行业、择业”等方面的问题,为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同学作专题讲座。

亚辉龙质量中心张启副总监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多年的经验积累,分别针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研究什么”、“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市场需求与行业发展”、“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等问题进行讲述。在校期间,学习是同学们的首要任务,掌握学习方法,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才能为未来职业的长远发展和实现人生理想奠定良好的基础。张总以IVDIn Vitro Diagnosis,体外诊断)行业为例,介绍了医疗仪器公司一般的组织架构,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点选择不同系统的岗位,在某个领域深耕成长。

针对同学们面对就业等问题遇到的困惑,张启先生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真诚的分享与解释,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发展前景与个人的发展路线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同学将在本学期末进行专业方向的划分,从下学期开始将分为医学电子仪器与医学物理师两个方向进行不同专业课程的学习。本次讲座对同学们的专业方向选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以推动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