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4:37  点击:[]

10月29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10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校团委张正茂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学工办副主任兼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柳书,学工办辅导员樊杭,校学生会主席梁笑妍同学,各学院团学干部代表,第十九届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第二十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团学干部能够不忘初心,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我院青年学子的思想引领与成长成才服务。校学生会主席梁笑妍同学表达了对本次大会的祝福,以及对学院团学组织的期望。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锦鑫、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蔡翔文分别向大会作第十九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汇报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致闭幕词。大会完成各项议题后顺利闭幕。

恰逢建党百年,本次大会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会议的顺利召开,能让与会青年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责任在肩,积极主动投身到学院、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中去,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