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工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珠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7:02  点击:[]

11月17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珠海参观港珠澳大桥和杨匏安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副书记胡志波,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3人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1155521

港珠澳大桥作为中国建设史上里程最长、投资最多、施工难度最大的跨海桥梁项目,对香港、澳门、珠海三地经济社会一体化意义深远。大桥建成通车,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发展。通过乘船近距离参观,师生党员无不赞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建设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IMG_2134

杨匏安被称为华南传播马克思主义第一人,是中共五大成立的中央监委的委员之一。在杨匏安陈列馆,一幅幅震撼的画面,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再现杨匏安坚守信仰、英勇奋斗、殒身不悔、从容就义的革命事迹,“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励在场师生党员继承先辈遗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前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读誓词。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191121155258

IMG_2135

党员们表示参观结束不代表学习结束,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表决心:作为祖国繁荣昌盛的见证者、亲历者,感到无比自豪。缅怀先烈,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为祖国的“两个一百年”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