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系列培训第二讲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0:43  点击:[]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团队的凝聚力,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干部,10月22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209举行2019年“青马工程”系列培训第二讲,特邀学院党委胡志波副书记为本期百余名“青马”学员及班团干部授课,参加的还有学工办樊杭老师。

图片1

胡书记以《做有信仰、有担当、有学识的新时代学生干部》为题,先讲述了红军长征过草地的时候,伙夫同志一起床,不问今天有没有米煮饭,却先问向南走还是向北走的故事,强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有幸用最宝贵的人生黄金时期亲身参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历史进程,是人生之大幸,要勇于担当大任,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他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各项活动中,在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的同时,培养深厚的爱国情感、家国情怀。他告诫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切忌官僚主义,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担当精神。学会平衡学习和工作,不能忘记学生的第一身份,学习是第一要务,善于沟通交流,提高综合素质。

图片2

经过此次讲座,学员们清楚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未来发展的方向,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切实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6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