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工学院举办教学改革与研究讲座和讲课观摩点评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2:44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医工学院举办教学改革与研究讲座和讲课观摩点评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2019年10月21日下午在工科楼G701室,学院邀请学校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李伊为教授举办了“教学改革与研究”讲座。

李教授以2019年学校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为例,讲述教学改革如何改?从哪改?从标准、内容、结果等方面讲述应如何打造五大金课,建设高水平课程;从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书的撰写,详细分析申报要点和填报注意事项。李教授还分享了“读原著,悟原理”,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悟到的对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的个人体会,强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课程思政教育必要性。

为提高全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学校讲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陈平平副教授作了“电子商务用户画像”的讲课演练,李伊为教授和全院教师一起观摩和点评,指导我院教师上好一堂课。学院领导和曹东、刘秀峰教授、陈昭喜主任等交流了讲课观摩体会和心得。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张洪来院长、赵文光书记、胡志波副书记、郭锡全副院长及学院老师共二十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的讲座和讲课观摩点评活动,为我院教师创造了一次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对提升本科教学水平起到了推动促进作用。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