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工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9:00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科楼7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本次学习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以《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二级学院党的建设质量》为题作学习体会主题发言,他就本次学习主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四个方面谈了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解。他说二级学院直接面向教师和学生,肩负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重任,加强二级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对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并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和领导力;统筹协调,推进党建和业务一盘棋,谈了对提高二级学院党的建设质量的见解。

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提高教师政治能力、发挥支部政治导向、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分享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关内容的学习体会。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根本要求。只有从政治上分析问题才能看清本质,只有从政治上解决问题才能抓住根本。要炼就一双政治慧眼,不畏浮云遮望眼,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