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工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4:41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科楼7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本次学习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视频。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以《牢记初心使命,在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担当作用》为题带头作学习体会主题发言,他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体会:一是深刻认识廉政理论对反腐倡廉的指导作用,要构建不敢腐的惩戒机制,建全不能腐的防范机制,构筑不想腐的保障机制;二要抓好廉政作风、廉政文化与廉洁纪律。要把廉政文化建设与理想信念教育、法律法规教育、社会功德教育、家庭美德教育以及革命传统教育资源相结合;三是倡导党员干部认真遵守生活纪律,加强廉政修养,永葆共产党人干净廉洁的政治本色。

学院院长张洪来、副院长郭锡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波分别结合师德师风建设、自我革命精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分享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内容的学习体会。

制度事关根本,关乎长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要解决思想问题,也要解决制度问题。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建设必须让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同向发力,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加快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体系,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6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