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庆新中国70华诞、展团日活动风采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1:16  点击:[]

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为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鼓励各团支部不断奋发向上,再创新高,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促进班风、学风建设,9月26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于教学楼A404举行团日活动评比。学院团委书记唐凯晴、辅导员樊杭、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来自2017级、2018级的六个团支部用PPT、微视频的形式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团组织活动,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团支部举行“三行情书”的活动写下对祖国的爱与祝福,用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加深爱国之情;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7级团支部举办主题为“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的朗诵活动,倡导团员缅怀先烈、感怀先辈精神,告诫大家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珍惜当下、发奋图强”;医学信息工程专业2018级团支部则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加强团员对党和国家的认识与了解,激励青年牢记新时代的使命。

唐凯晴老师对展示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她表示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很大进步,对他们做出的努力与筹备表示感谢,认为团日活动需提高参与度,要有力量感染非团员成员,让他们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内容要更加丰富、更有活力且更有思想引领性,希望2019级新生向师兄师姐看齐,再接再厉,通过类似的活动来增加班级的凝聚力,保持大学生应有的正能量风貌。

此次活动恰逢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不仅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班风、学风建设,加深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烈而又深沉的爱,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在为祖国繁荣富强的康庄大道上。

IMG_PITU_20190930_101227_爱奇艺

mmexport1569574387468

QQ图片20190927165956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