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24  点击:[]

9月17号中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科楼7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长张洪来同志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广州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就学院党委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要求,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随后,张洪来同志宣读了《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严格按照相关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明确目标任务,坚定决心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以及学校的要求上来。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有奉献精神,在全院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就党支部如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展开内部讨论、周密部署。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于9月12日下午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党建工作例会精神,组建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分工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按要求及时召开了学院的动员会。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7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