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挂钩联系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9:35  点击:[]


 

毕业实习等实践教学是高等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实现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阶段。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根据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培养方案、见习和实习大纲等,按照建设学校实践教学基地的标准、要求和流程,精心选择具有合作意向,在行业中具有学术和技术优势的专业公司,经过广泛和深入的协商、专家现场考察,学校审批同意,确定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教学基地,挂钩联系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承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三个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

2019年6月24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与三家公司举行了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仪式由教务处曾元儿处长主持,教务处李兆燕副处长、潘华新科长,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张洪来院长、赵文光书记、郭锡全副院长、各教研室、学工办、教学办的主任和教师代表,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仪式上,三家教学基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教学条件、教学计划以及合作前景;李兆燕副处长宣读了学校确定三家教学基地的文件;张洪来院长讲话介绍遴选教学基地的过程、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目的、对实践教学的要求,和进一步合作的设想;曾元儿处长讲话介绍学校的情况以及对三家教学基地的期望,希望三家教学基地跟学校开展广泛地合作。

最后,曾元儿处长代表学校与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基地协议并给三家教学基地授牌。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建立了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为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充实了实践教学环境,为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符合企业需要、有较强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创造了条件。

DSC_1115

DSC_1136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5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