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1:01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工科楼701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赵文光主持,张洪来院长、郭锡全副院长、胡志波副书记,曹红珍、黄国富、唐凯晴、陈平平、门韶洋、冼慧敏、崔曼曼参加学习。

胡志波副书记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 “七项职责”,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 ,党支部工作机制的“六项规定”,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六个要求”,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的“六项规定”,加强党支部工作的“六项措施”等12大方面,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赵文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要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积极谋划、统筹安排,组织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近期学校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1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