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2018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5:32  点击:[]

11月21日下午, 2018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中喜讯频传,我院计算机应用教研室陈平平,物理教研室陈昭喜老师和冼慧敏老师以自信的姿态站在决赛的讲台上娓娓道来,对知识点深入浅出,或沉稳严谨、或幽默风趣,最终获得了大赛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一个高级组一等奖、二个初中级组二等奖的佳绩。我院也因积极组织而荣获最佳组织奖。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做好课堂教学工作,前行在以本为本、追求本科教学高质量的路上。在积极组织筹备院里教师备赛、参赛的过程中,为教师积极交流学习、提高教学质量水平搭建了良好平台。本次比赛,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推荐4位教师(高级组陈浩、陈平平老师;初中级组陈昭喜、冼慧敏老师)参加。4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以一颗赤诚之心在三尺讲台上充分展现了课堂教学风貌。

在讲课竞赛半决赛中,4位教师表现优异,3位晋级决赛,是高级组和初中级组均有教师晋级决赛的参赛学院之一。我院物理教研室目前共有陈昭喜、冼慧敏两位教师,她们在学院举办的讲课竞赛中分居初中级组第1、第2名,同时获得推荐参加校级竞赛的资格,这次不负众望,两人携手晋级决赛,被学院老师们誉为“物理教研室,学院史上最牛教研室。”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