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省良到医工学院开展挂点包片督导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6:20  点击:[]

11月14日上午,校长王省良来到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对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开展挂点包片督导工作。

医工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做了相关工作汇报,他说,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对照学校领导挂点包片重点任务督导清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省委领导批示精神的工作方案》,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责任清单等任务要求,查缺补漏,梳理拟制定、修定的文件、制度共计23个,建立责任清单逐条指定牵头人和责任人,边整改边落实。并汇报了学院党委近期深入落实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举措。

王省良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党建带动学科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要重视本科教学秩序,营造优良教风、学风、校风,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学科建设,把医工学院做大做强。

组织部部长邓国安、校长办公室主任温祥彬,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洪来、党委副书记胡志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工作。

DSC_9867

DSC_9877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15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