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1:10  点击:[]

9月5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张洪来院长、赵文光书记、郭锡全副院长,党政办、学工办、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全体2018级本硕新生共计20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胡志波主持。

本科新生代表费悦同学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切身感受,感谢朋辈师兄师姐给予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并以霍金的名言“记住要仰望星空,不要低头看脚下”与全体新生共勉,努力做到树立目标并持之以恒。医工学院201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窦天佑作为2018级中医药信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他结合在学院四年的求学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并对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进行了展望与规划。在校生代表2015级程会林同学则勉励新生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方向,并为之付出十二分的努力。教师代表、杏林青年学者周武博士以亲身经历讲述大学生培养创新精神的重要性,为新生分析专业前景,鼓励新生积极规划大学生涯、争取加入实验室、尽早接触工程实践,让在场新生对专业学习的了解更加深入。

最后,张洪来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方向,新时代赋予2018级见证历史的机会,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将个人发展与祖国需要相结合,以主人翁的心态尽快融入学校和学院,专心专业学习,并且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旨在增强新生归属感、牢固专业思想及端正学习态度。紧接着的两天学院还将组织新生适应教育、安全教育、教学管理专题教育讲座,由各专业负责教研室组织专场专业思想教育,藉此让新生尽快完成入学的过度阶段,勉励新生能以奋斗为帆、自信为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扬帆再启航!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