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工学院2018级计算机专业新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9:38  点击:[]

按照学院的部署,2018年9月10日下午,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交流会在教学楼A408顺利举行。谭定英主任和老师们参加了新生交流会。

首先,谭定英主任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发展和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师资情况,并围绕最新制定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方案,对课程设置、核心课程内容、实践教学等情况进行了讲解。王正飞老师、陈平平老师、高理文老师分别就 “在大学如何学习”、“实践项目如何申请和参与”、“大学生涯规划”等主题活动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老师们鼓励新生抓好专业学习,积极锻炼身体、适当参加社团活动,多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争取加入创新创业、科研团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希望新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知识积累,不要好高骛远;同时分享了求学的经历与体会,鼓励同学们摒弃顾虑、树立志向、学好理论,练就技能。

随后,同学们就学业规划、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提出了疑问。老师们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烈。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供稿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