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7:23  点击:[]

为及时掌握2018届毕业生未就业情况,以帮助毕业生释疑解惑,有效进行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21日上午,我院在工科楼701会议室召开了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张洪来、党委书记赵文光、党政办副主任黄国富、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辅导员吴柳书以及部分未就业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问题、就业选择、求职渠道和就业心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洪来院长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有积极良好的心态,心态往往比技术更重要,同学们要增强求职主动性,避免不在乎、麻木的错误思想;二是要有背水一战的就业紧迫感,克服畏难情绪,勇敢迈出就业的第一步,逐步积累工作经验和职场人脉;三是要有主动适应社会,创造幸福人生的憧憬。同学们只有主动投身于社会,才能顺利完成由一名大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实现社会价值与个人价值。赵文光书记指出学院历届校友优质就业的典范给在座应届毕业生做出一个榜样,应该拓宽求职面,积极主动,勇于尝试,并根据部分同学的提到的专业技能特长现场连线有关就业单位,促成下一步的面谈意向。

此后,在座老师纷纷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就当前就业形势下如何摆正就业心态、转变就业思路、利用就业信息资源等方面予以指导。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就业工作座谈会,一方面,学院领导老师更全面了解和掌握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另一方面,未就业的同学们能及时调整心态,合理规划时间,增强就业主动性。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