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9:08  点击:[]

6月11日上午,我院在工科楼701会议室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张洪来、党委书记赵文光、教工一支部书记黄国富、学生一支部书记胡志波、学生二支部书记吴柳书、副书记唐凯晴以及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勉励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洪来院长首先发言,提醒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应保持清醒,抵制诱惑,谨记入党初心,诚实守信。赵文光书记谈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才能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吴柳书老师补充强调了毕业后党组织关系接转事宜。

在座的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围绕“今后如何在各自领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话题,从读研继续深造参与高科技研究,进入职场发挥本人专业特长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想法。

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