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1:16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细节的认识,熟知活动中的注意事项,推动“三下乡”活动顺利进行,5月14日晚,我院于综合楼103举办 “三下乡”培训会。院团委书记唐凯晴、辅导员吴柳书以及12支队伍成员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由15级陈斌斌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调研报告及微信推文的撰写经验。建议在调查前应多次修改调查问卷,以保证问卷的逻辑性、科学性。此外,他以实际案例向各队伍展示推文内容的形式可灵活多样,最重要的是契合主题,尽可能地拓宽推文的宣传渠道。

随后,16级陈凤同学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开展支教的经验。她提出支教队伍应充分了解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学情,结合学生身心发展规律,适当开展温柔教育。

最后,唐凯晴老师为培训会做总结。各队伍要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同时要有成果转化的意识,期待同学们能将“三下乡”活动成果能转化为“挑战杯”等科研项目比赛等。最后,她讲解发票报销、购买保险等相关事宜。

本次“三下乡”培训会旨在提高每支队伍对“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的认识。希望同学们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将理论转化为成果,发扬医工特色,将知识与欢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DSC_0229

DSC_0240

DSC_0287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