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赵文光书记联系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班开展“五个一”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9:22  点击:[]

首先,赵书记生动地讲解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意义和内容。通过与十二届全国人大对比,赵书记分析了全国人大的发展进程,让同学们更为清晰理解全国人大为国家进步所做的贡献。此外,赵书记讲解了报告中提到的国家未来发展规划蓝图,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期间,书记穿插讲述了全国人大会场发生的小故事,活跃了现场气氛。

接着,赵书记着重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家近五年来在经济、创新、改革、生态等方面取得成果,列举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大亮点,重点强调了与同学们专业紧密相关的“互联网+医疗”发展趋势。

最后,书记还分享了往届毕业生的合照,以优秀校友事迹,激励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政策改革的机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自身努力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