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会暨就业动员会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4:30  点击:[]


4月3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辅导员吴柳书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唐凯晴主持。

会议伊始,由黄培铭、冼镇东、曾正豪、欧麟轩四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实习期间的收获与与求职感悟。黄培铭、曾正豪同学强调了在工作中主动学习的重要性,有必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充电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冼镇东同学则分享了自身“从学校到公司的改变”,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欧麟轩同学介绍了自己多彩的实习经历,从商贸公司到医院设备科,再到互联网医疗公司,“微笑、点头、赞美”是他收获的“人生三宝”。

会上,方振聪副书记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给毕业生提出了“树立信心,科学面对;审视自己,查漏补缺;积极主动,全面出击”的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要有就业急迫感。他强调毕业在即,同学们必须清晰认识到肩上的担子,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认真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就业。叮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注意防范求职陷阱,如存在困难,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学院将做好指导与帮扶工作。

实习总结会暨就业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对实习、就业方面的认识,促使同学们及时总结自身的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进而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