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会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8:59  点击:[]

2018年3月22日中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在工科楼704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任期届满考核和民主推荐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会议由院长张洪来主持,学院(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文光结合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对干部任期届满考核和民主推荐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考核和推荐干部是一项非常重要而严肃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参加考核和推荐的同志应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学院(中心)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正确履行职责,力求对中层领导干部作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张洪来院长对学院(中心)绩效奖金分配办法的公共服务工作量计算标准修订的初衷做了说明,希望通过公共服务工作的考核能让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到学院和中心的公共服务工作中来,进一步促进团队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

会上,赵文光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重要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在新时代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的明确要求,体现了对广东发展的全局思考,寄托了对广东这片热土的殷切希望。他强调,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到学院和发展改革发展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中去,为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

2018年3月22日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