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召开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43  点击:[]

2018年3月8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在大学城校区工科楼704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张洪来院长(主任)主持,学院(中心)除上课及维持网络运行值班的老师外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张洪来院长部署了学院(中心)重点工作,综合分析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四大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3点要求和3个定位:不忘初心、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向前看;定位服务、定位学科、定位拼搏。他强调学院和中心的发展是每位老师的责任,大家都要从应聘学院时的初心,教育子女的初心教育学生;解放思想,认真思考,以创新创造带动中医药信息学学科发展,中医药信息学应主动服务于中医学一流学科的发展;以全校师生的体验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学校信息化建设。

赵文光书记在会上做了题为《以学习教育引领夯实基层党建》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中心)党委会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部署了党建、研究生及安全维稳工作。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会上,引进的杏林青年学者周武博士从科研学术氛围培养、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科研合作团队建立、个人年度科研规划四个方面汇报了科研工作思路。学院(中心)11位部门主任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发展,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等中心工作,总结了2017年工作,汇报了2018年部门工作思路。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