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新党章,启航新征程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5:4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院党委的学习部署,12月1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704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吴柳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辅导员唐凯晴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方振聪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新概念、新内容、新精神,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党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重要性的认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了《党章》,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党章的修改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伟大品格,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与时俱进。方振聪同志在会上指出:作为党员,我们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新时代需要新党章,新党章要回应新时代。对党章作出适当修改,这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客观需要,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

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章学习2

党章学习1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