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小组分享会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09:00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楼704召开了“青春瞩目十九大”学习成果汇报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新党章,并进行小组汇报分享。

会上,第一小组的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并从多方面着重阐述了党的新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小组则从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入手,浅谈十九大报告,将报告八部分的内容作了概括性阐述。第三小组则将组内党员对十九大的感悟汇总,从另一个角度向全体党员展示十九大报告为当代青年带来的积极影响。第四小组的党员代表从学习对十九大对党章的主要修改和组内党员的深刻体会两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第五小组的党员代表将十九大主题划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四部分,带领我们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的主题。

整个座谈会,大家聚精会神,同学们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努力实干,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党支部的生机活力。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