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健体魄 亮青春 展风采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5:06  点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让同学们更加注重自身健康、参与体育锻炼,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工科楼楼前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传统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辅导员唐凯晴老师以及吴柳书老师。

赛前,胡老师从当代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出发,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多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2017级、2016级、2015级的学生们依次进行八段锦表演。伴随着音乐,各班级整齐划一地打出缓慢却又有力的动作,慢中有序、柔中带刚。最终,2015级医工班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贵在坚持。此次比赛中旨在以赛促练,让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坚持练习八段锦,对舒展肩背、放松身心很有益处。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