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会——广州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场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5:29  点击:[]

2017年10月23日,广州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莅临我院,在工科楼704室顺利举办了面向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宣讲会。

【公司简介】

广州三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三瑞”)创建于1992年,致力于妇女健康、优生优育事业,成为最受尊敬的妇产科医疗器械企业,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于2003年公司在新加坡上市,成为中国国内首批境外上市医疗器械公司。

三瑞主要产品是围产监护和诊疗设备、宫颈病变诊疗器材、妇产科专用耗材等,目前还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产品,如美国MedGyn昆布条等,为国内近8000家医疗机构(其中三甲医院600多家)和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

三瑞在广州拥有12,000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20多个用户服务中心遍布全国。公司具有现代化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体系,通过ISO9001和ISO1348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客户至上、创新进取、以奋斗者为本是三瑞核心价值观,更是三瑞产品技术一直保持世界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的重要保证。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三瑞与科研院所合作共同研发新技术和新产品,与同行友商共创良好的发展空间,共享价值链的利益。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