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驻小家,情寄寝室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4:07  点击:[]

为强化学生宿舍管理,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丰富寝室文化内涵,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展开“建安全校园,创文明宿舍,展医工风采”文明宿舍评比大赛。10月18号晚7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对成功入选二轮的宿舍进行检查评比。

此次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文明宿舍评分标准打分。与往年评比形式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评比内容新增宿舍文化展示部分,以PPT或者视频的形式呈现宿舍和谐、温馨的相处之道。各宿舍都极其重视此项活动,不仅仅做到环境整洁,物品归纳有序,文化装饰更是别出心裁,手绘、贴纸、提示语等都充满温馨之意。歌声、舞蹈、曲艺更是评比中的亮点。

经过两轮的评比筛选,我院最终文明宿舍的评比情况如下: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是体现学生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使寝室文化得以深化,舍友间的友谊更进一步。希望同学们能一直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为学习、生活筑一个温馨的小家。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