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前辈之鉴,寻吾辈之路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3:59  点击:[]

为了让2017级新生借鉴一些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和生活经验,以更快的适应新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找到自己奋斗的目标,10月23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204室举行了17级新老生交流会。许兆鹏、陈巧俊、李铃钰、莫卓鹏、程会林同学担任交流会的主讲人。

会议伊始,2013级许兆鹏同学(现就读中山大学研究生),分享如何考研与保研的经验,并提出了四个建议:大一尽早确定方向,体验大学;大二尽快做出选择,切实行动;大三努力保持势头,切勿怠慢;大四审慎务实。四条明确的建议,让新生们更明确大学四年的阶段性目标 。

紧接着,陈巧俊同学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介绍了如何过好属于自己的大学与如何拿到奖学金,她始终认为努力学好专业课是首要任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其后,李铃钰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辅修的一些注意事项,同时也提醒新生们:对于学习,调整心态很重要。随后,莫卓鹏同学介绍了院学生会的大致工作以及在里面所能学到的技能,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院学生会。最后,程会林同学具体地介绍了学院各个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以及日后的工作内容。

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新生尽早进入大学应有状态,实现高中到大学的平稳过渡与转变,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梦、人生梦。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