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0:5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了解,夯实活动的坚实基础,推动“三下乡”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6月1日晚,我院在教学楼A201召开了“三下乡”培训会。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辅导员吴柳书老师以及10支队伍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胡志波老师结合历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伍情况,分享了如何凝练主题、明确规划和方向、创新形式等经验。接着,胡老师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实践过程安全和饮食安全等,如每个人需购买保险、乘坐正规车、结伴出行、严禁在山河湖泊游泳等注意事项,同学们需谨记:安全无小事。

紧接着,刘晓聪同学详细分享“三下乡”调研报告撰写经验。建议各队伍调查前要把调查问卷进行科学设计、设计时每个问题要通俗可行、报告撰写内容逻辑清晰。郑林佳同学则向同学们分享团队的管理建设的经验,如收集资料、合理分工、控制好进度。

最后,吴柳书老师对这次培训会进行总结。本次“三下乡”培训会旨在提高每支队伍对“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的认识,希望同学们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努力将理论转化为成果,“不是所有的坚持都有结果,但总有一些坚持能开花”。

本次培训会结束后,每支队伍总结了培训会的内容,认真写了培训心得与感悟。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