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梦,强军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红色经典爱国演讲比赛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8:58  点击:[]

5月31日晚, 我院在综合楼101课室举办了以“中国梦,强军梦”为主题的红色经典爱国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老师、学工办主任胡志波老师、辅导员吴柳书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七名参赛选手分别以爱国人物、国防发展、家国情怀等为内容线索进行演讲。其中,严森同学以《这盛世,如你所愿》为内容,展示了周恩来总理“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的爱国情怀;“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张富同学则以军人王立波为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川藏线上感人肺腑的军人故事,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评委们通过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为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张富同学荣获一等奖、严森同学获获二等奖,这两位同学也将晋级到校赛选拔。

选手演讲完毕,方书记在点评中肯定了本次的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强调了今年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来走过了光辉历程和取得辉煌成就,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军爱社会主义热情,赓续红色基因。同时,作为医工学院学风建设月的子活动,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发了医工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勤学好问,刻苦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希望医工学子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祖国这些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用行动成就中国梦。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