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群工作校友之窗安全专栏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6:15  点击:[]

为及时掌握2017届毕业生未就业情况,引导未就业学生积极应聘,有效进行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7日上午,医工学院在工科楼704会议室召开了未就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振聪、辅导员吴柳书和部分未就业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就业选择、求职渠道和就业的心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与会老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回应和指导。

方振聪副书记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树立信心,勇敢应对,同学们需合理安排时间,在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应对就业提高重视、更广泛的关注就业信息和提高就业技巧,牢牢把握“就业黄金期”;二、扬长避短,早做决断。虽然部分同学专业技术水平不是很强,但具有细心、综合能力强等优势,不妨大胆尝试,增强求职自信。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妨先迈出就业的第一步,积累工作经验和职场人脉后择业再创业。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座谈会,一方面,学院领导老师更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另一方面,未就业的同学们能及时调整心态,合理规划时间,增强就业主动性。

关闭

信息中心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   邮编:510006  
设计与制作: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